中国(榆树)农业影视产业集聚区项目启动,打造“四镇一带影视榆树”品牌

为展示影视发展成果,增强长春国际影都承载,填补全国指定影视拍摄景地的空白,4月2日,中国(榆树)农业影视产业集聚区项目在榆树市启动。该项目将推进榆树历史、文化与自然深度融合,为全国农业题材影视拍摄提供景地支持,打造“影视榆树”品牌。
图片
据了解,中国(榆树)农业影视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周期为3至5年,将充分发挥地域、资源优势,重点打造“四镇一带”:五棵树影视演艺特色小镇、花园山林业影视风情小镇、平安影视+农业休闲小镇、闵家新能源小镇、“榆五一体化”影视观光带。
图片
项目开启了榆树农业影视产业集聚区建设的新篇章。榆树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榆树市素有“天下第一粮仓”的美誉,将以此次农业影视产业集聚区项目正式启动为契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影视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
影片《风卷那个雪花》《铁血油魂》在仪式上同时启动。
(二三里编辑 小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