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公开招考文职人员!部分岗位在成都!

早上好!
下面小天带大家走进今天的
《早安新区》
5分钟速览天下事
...今日天气
图片
据天府气象消息,预计我区5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夜间有分散阵雨,气温12~19℃;气象扩散条件3级,一般;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可燃。
Part 1. 特别关注
2021年全军面向社会
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全面展开
Part 2. 新区播报
春风拂熙清明节
踏青安全有保障
日前,新区统筹城乡和农业农村局开展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杨梅基地和贝瑞草莓庄园,详细了解园区经营运行情况,叮嘱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工作日常监管,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引导游客自觉佩戴口罩,推进文明旅游。
Part 3. 本地速读
No.1
6月底前
四川基本实现快递进村渠道通达
近日,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印发了《四川省“快递进村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在6月底前全省基本实现快递进村渠道通达。通过实施“快递进村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建制村须实现除邮政EMS外再有一个及以上快递品牌服务通达进村,全省基本实现“快递进村”渠道通达全覆盖。(成都日报锦观)
No.2
新经济总量指数
成都连续三个月全国第二
日前,财新智库和BBD(数联铭品)联合发布了《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2021年3月数据。数据显示,2021年3月,新经济总量指数城市排名中,成都排在第二位,仅次于北京。据了解,今年1、2、3月,成都此项数据均位列第二名。(成都发布)
No.3
藏族阿姨比心
回应森林消防喊话
近日,甘孜州森林消防支队康定市森林消防中队开展无人机巡山宣传时,遇藏族阿姨比心支持。阿姨站在白塔边,瞅着无人机认真听防火宣传知识。无人机驾驶员喊话表示感谢,“谢谢阿姨,爱你呦!”。阿姨比心回应,场面十分可爱。(封面新闻)
Part 4. 国内速报
No.1
沈海高速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已致11人死亡
4月4日凌晨,沈海高速江苏盐城段898公里处发生四车相撞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一辆大货车(辽B3Y69挂)在行驶中突然穿越中央护栏与对向一辆大客车(沪DL4452)相撞,致大客车侧翻,造成大客车上7人死亡,19人受伤,大货车上2名驾乘人员死亡。
图片
随后,大客车后方行驶的两辆货车为避让前方事故相继发生追尾致侧翻,造成货车2名驾乘人员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央视新闻)
No.2
中国兵工集团原董事长尹家绪被查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尹家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图片
No.3
外公自制小火车
接幼儿园外孙放学
日前,重庆一位外公开自制小火车接外孙放学的视频走红。孩子妈妈王女士表示,小火车有近10米长,是孩子外公花两周时间做的,开去接孩子放学时还会捎上其他小朋友。幼儿园在小区里,小火车只在小区里开。网友:坐上就是最靓的仔!(时间视频)
Part 5. 国际简讯
No.1
美国制裁委内瑞拉
意大利餐厅老板错上黑名单
近日,由于和美国政府的一名制裁对象同名同姓,意大利维罗纳市一家披萨饼餐厅的老板被美国财政部列入黑名单两个月之久。据悉,今年1月19日,美国政府将多家与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有业务往来的企业列入制裁名单,包括亚历山德罗·巴佐尼经营的餐饮公司。但亚历山德罗·巴佐尼本人与委内瑞拉没有任何联系,可能是因为与另一名受制裁对象同名同姓而被错误地列入黑名单。(央视新闻客户端)
No.2
马来西亚6月起
将对进口“洋垃圾”征收处理费
当地时间4月4日,马来西亚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部长祖莱达表示,从2021年6月开始,将对本国进口的“洋垃圾”征收每公斤20林吉特(约合35元人民币)的再循环处理费。他指出,此举是为了规范和促进马来西亚再循环工业的发展,同时也为了解决洋垃圾对本地环境造成的污染问题。(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片
还想看看
图片
图片
整理:陈然
编辑:侯涛
*转载请注明来源
*为保证画面质量请勿裁剪图片
你已经拥有了600000+小伙伴
一起加入我们吧
图片
点分享
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