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首日衡阳市主要景区接待游客超7万

详细内容

清明小长假,气温舒适,不少游客及市民出门踏春登高、赏花摘果,共享春光。全市各旅游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丰富景区活动,提升服务质量,旅游市场井然有序。

昨天,南岳衡山接待游客累计约2.51万人次。衡阳县清花湾旅游区接待游客累计约1.7万人次。衡阳县岣嵝峰国家森林公园共接待游客约1.8万人次。全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接待群众5876人次。

在清明假期,自驾游、自助游成为游客出行的主要方式。踏青赏花成为特色,游客纷纷外出扫墓、踏青、赏花,赏花线和赏花点备受游客青睐,衡阳县库宗桥、衡山县萱洲油菜花、桃花百花盛开,南岳十里茶香、常宁印山、珠晖金甲梨园等景区(点)人气高涨,吸引着广大游客慕名前来。随着近年来我市旅游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和宣传推广,衡阳县岣嵝峰、清花湾、衡山花果山、耒阳蔡伦竹海等景区人气进一步攀升。此外,乡村生态游成为热点,游客以体验乡村文化、农家生活为主题的乡村旅游在我市呈现勃勃生机。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编辑:何曾菁

责编:刘 骏

三审:雷万福

新闻热线

衡 阳 综 合 广 播:2595989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2591018

衡 阳 新 闻 联 播:2595888

都 市 报 道:2595200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提供及时、权威的衡阳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