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公安英雄|中卫各级公安机关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图片
清明时节雨纷纷
岁岁年年,胸中的一腔热血,总会在这个细雨纷纷、哀思无限的时节,如烈焰般熊熊燃烧,让我们铭记那些普通平凡却视死如归的赤诚警魂。
他们,用坚守和奉献,捍卫家国安全、守护山河无恙;他们,用鲜血和生命,诠释对党忠诚、维护公平正义。
图片
图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继承先烈遗志 铭记党的历史
让先烈精神代代相传
中卫公安组织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祭扫烈士陵园”主题活动
图片
沙坡头区公安
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初心
4月2日,沙坡头公安组织民警到常乐镇卧龙岗公墓开展以“缅怀公安先烈、筑牢政治忠诚”为主题的祭扫活动,向烈士墓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宣讲二级英模徐新宁同志的先进事迹。清明祭英烈,丰碑励初心。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的教育和激励广大民警辅警继承英烈遗志,筑牢忠诚警魂,全面提高公安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决的行动,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
图片
图片
中宁公安
缅怀革命先烈 筑牢忠诚警魂
3月31日,中宁公安到享泰生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扫烈士墓及“学党史、忆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仪式上,全体民警辅警齐唱国歌、向革命先烈墓敬献花篮、默哀致敬,深切缅怀纪念革命先烈为国家、为人民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英雄壮举。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把思想上的洗礼化作推进公安事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顽强的革命斗志投身到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图片
图片
海原公安
清明时节祭英灵 奋力护航新征程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勋,推动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下午,在庄严肃穆的牌路山烈士陵园,海原县公安局开展了“弘扬英烈精神、争做忠诚卫士”的主题纪念活动,活动中,全体民警辅警齐声高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们敬献了花篮并鞠躬致意,以铿锵有力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最后,全体民警辅警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和崇高的敬意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深情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和赤胆忠诚。
海原县公安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学习英模精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并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出公安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图片
他们赤诚的热血,
化作绵绵春雨,滋润大地;
他们伟大的精神,
闪若浩瀚星辰,照亮前路。
英雄已去,浩气长存!
图片
声明:本文来源平安中卫,再次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