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栖凤渡镇:把党史学习教育“搬”到老党员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5日讯(通讯员 张华玲)4月2日,郴州市苏仙区栖凤渡镇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来到该镇新竹岭社区65年党龄的李帮全家,听他讲述自己的革命故事和工作经历。这是该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图片
今年已88岁的李帮全,于195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0年7月服兵役。由于李帮全腿脚不便、听力欠佳,栖凤渡镇党委班子特地将学习课堂“搬”到了他家中,大家围坐在李帮全周围,认真聆听他讲述他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坚守后方仓库和前线战士们的英勇故事,及他复员后在栖凤渡煤矿工作时,为保障矿工安全,挽回国家损失的先进事迹。李帮全还先后两次起身敬礼,表达对党的忠诚、对使命的坚守、对人民的拳拳赤子之心。党课上,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边听边记,从李帮全身上汲取力量,并逐一作了研讨发言。
“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扬好‘三牛精神’,把智慧力量汇聚到推动栖凤渡镇高质量发展上,汇聚到解决民生实事上,汇聚到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上。”该镇党委书记范睿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