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嫌等餐时间太长 向取餐窗口开枪

来源:海外网
图片
(脸书)
海外网4月5日电近日,美国田纳西州一名女子对着一家汉堡王的取餐窗户开枪,警方正在搜捕这名女子。
据福克斯新闻网4日报道,当地警察局在脸书上公布了这起案件。这起枪击事件于3月30日发生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一家汉堡王餐厅,目前还没有人被逮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警方称,到达现场后,他们被告知,一位女顾客因等待时间太长而感到很生气。该女子从一辆中型灰色轿车下车后,走近取餐窗口,和餐厅员工之间发生了口角。视频监控显示,嫌疑人走回车上取出一把黑色手枪,将她的上半身从窗口探进去,并向员工开枪。随后,这名女子回到车里离开了现场。餐厅的员工从后门逃走,没有受伤。嫌疑人由一名男子陪同,该男子是灰色轿车的司机。(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史珺璐)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