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超额完成计划 宝鸡扶风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今年,扶风县共17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51.1亿元,一季度已完成投资45.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7.9%;承担的45个市级重点工业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已完成投资25.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8.2%;

15个市级重点工业项目全部开工,已完成投资4.4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5.4%,高出序时进度10.4个百分点;

12个工业技改项目完成投资3.1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9.9%。

目前,海鹰汽车配件、华伟新创电子、斯诺特生物和孙大胜擀面皮、臊子面生产基地等项目即将建成投产,斯瑞新材料、心寓定制家具、智能家居生产线建设项目基本建成,其余项目进展顺利。今年,扶风县大力实施“3310”战略,持续深化干部联企长效机制,帮助解决融资贷款难、用地办证难、项目保障难、用工技术难、产品销售难、转型发展难等制约企业发展的“六难”问题,保障了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宝鸡日报)

(w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