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不放松 护航平安“不打烊”

清明假期期间,宁明县提前部署谋划,各在职在岗人员加强值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群众出行安全创造良好环境。
图片
清明假期,出行与返乡人员数量有所增加。记者来到宁明县汽车总站看到,进站口有专门人员值守,引导群众测量体温,扫码进站,候车室内与驻车处也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全面消杀工作。
图片
宁明县汽车客运站长 苏伟
我们在做好疫情防范措施的基础上,坚持每天对公共场所和车辆进行消杀工作,进站的旅客,我们提醒他们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戴好口罩,进站乘车必须要扫健康码才能出行。
记者前往宁明县交警大队了解到,针对清明节期间群众出行增多,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安全隐患增大的规律特点,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交通违法整治统一行动,加大查纠力度,努力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强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假期期间,县交警大队坚守一线,保持高度工作热忱,秉持以维护公共交通安全为己任的初心,护航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图片
图片
宁明县交警大队辅警 云鑫
我们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加大对各类车辆的检查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强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全力优化道路交通环境。
通讯员:韦舞依、黎晟、何丹鹤、黄振胜
编辑:易倩
审核:黄云霞、邱绣华
监制:欧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