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福清无新增!如何在户外做好个人防护

壹福清

官方新闻平台,每天推送福清最权威信息。

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一、境外输入疫情

4月4日0-24时,我市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4月4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治愈出院2例),均为布基纳法索病例。

现无境外输入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二、本地疫情

4月4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4月4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6例,治愈出院16例。

现无本地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1年4月5日

@福清人

这份疫情防控提示请收好

为了你我的健康

一定要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千万不能松懈!

疫情防控提示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依然严峻。广大市民要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市民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慎出门、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采购加工进口冷链食品要按规范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应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医;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