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一中国男子确诊新冠不治身亡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图片来自Pixabay)

华舆讯 据《柬华日报》报道,柬埔寨卫生部4月5日发布通告称,4月月4日全天柬埔寨新增63例确诊且均为“2·20事件”社区感染病例,新增94例治愈病例。

通告称,新增63例社区感染确诊病例中,60例为柬埔寨人(其中1名72岁柬籍妇女已不治身亡)、2例为越南人、1例为马来西亚人。其中31人在金边确诊、22人在柴桢省确诊、6人在西哈努克省确诊、2人在磅清扬省确诊、1人在干拉省确诊、1人在波罗勉省确诊。

94例治愈均为“2·20事件”社区感染治愈病例,包括66名柬埔寨人、19名中国人、8名缅甸人和1名越南人。

截至4月5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2752例,累计治愈1747例,累计死亡21例,现有确诊患者共979例。

一中国男子确诊新冠不治身亡

卫生部4月5日发布通告称,一名中国籍男子确诊新冠不治身亡,迄今柬埔寨新冠死亡病例增至21例。

通告称,死者为42岁中国男子,住在玛卡拉区威旺分区,于3月27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被送往俄罗斯医院接受治疗。由于入院时病情已严重,医生使用呼吸机紧急抢救,但不料病情持续恶化最终于金边时间4月4日晚10时不治身亡。

金边日均4200人接种疫苗

金边市全面开展疫苗接种运动,将日均为4200名民众接种疫苗。

据金边市政府4月2日发布的通告指出,自4月5日起,金边市14个区将全面开展疫苗接种运动,每个区每天为150人接种疫苗。

通告称,各区接种疫苗点为:桑园区—珠德奔中学、万景岗区—万景岗中学、玛卡拉区—金船小学、堆谷区—谢辛孙托姆小学、隆边区—洪森文拉妮塔仔山中学、水净华区—OCIC市场、雷西郊区—雷西郊小学、菩森芷区—宗布旺小学、贡武区—贡武中学、铁桥头区—奔初博尊旺小学、棉芷区—积德小学、森速区—新金边保健中心、朗哥区—博邓保健中心、仙市区—谷罗卡保健中心。(原标题:新增63例确诊!一中国男子不治身亡)

来源: 柬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