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复活节在疫情中带来希望

▲杜特尔特。(中新网资料图片)

华舆讯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4月4日,杜特尔特总统表示,尽管菲政府面临新冠疫情挑战,但复活节“救恩应许”将激励菲人从头再来。他说:“希望天主教能够指引我们实现我们共同愿望,为人民创造一个更加美好和安全的未来。”

杜特尔特总统认为,尽管面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挑战,但复活节的“救赎承诺”将激励菲人从头再来。

杜特尔特在4月4日复活节的致辞中表示,借着这个机会给菲律宾人带来了“苦难中的希望和战胜逆境的曙光”。

“当我们一起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时,我相信救恩应许将激励我们展望新的起点,带着更坚定的信心和对他人的同情心大步向前。”他说道。

他补充说:“希望天主教这一理念能引导我们实现我们的共同愿望,为我们的人民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安全的未来。”

这是菲律宾天主教徒第二年在封锁的情况下庆祝复活节主日。(原标题:杜特尔特总统:复活节在疫情中带来希望)

来源: 菲律宾世界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