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交警大队对各交通路段开展交通安全例行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交通安全警示约谈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减量控大”工作,大方大队科学调整勤务安排,重点加强夜间和凌晨的路面巡逻管,认真组织开展酒驾醉驾夜查行动,严查酒驾、超速、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一盔一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工作人员对夜间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工作人员对夜间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4月1日,全县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63起。其中无证驾驶1起,饮酒驾驶8起,超速行驶7起,货车超载2起,城市交通违法行人违法35起,农村公路违法面包车超员2起,货车及拖拉机违法载人2起,国省道货车超载、疲劳驾驶、违法载人、强超强会、面包车超员、超速、逆向行驶等2起,危化品车辆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令标志52起,“一盔一带”48起,其他违法404起。

工作人员对往车辆进行检查

作 者:饶志忠

编 辑:杨 倩

编 审:李 丹

监 制:许再晶 总监制:刘仁军

欢迎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