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南州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座谈会

图片
图片
为认真开展好黄南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根据《黄南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安排,近日,黄南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黄南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会议邀请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广大服务对象、社区群众10余人,听取对公安工作及公安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子广主持会议。
王子广向受邀参会代表介绍了黄南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时间节点、主要环节、重大意义、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并向各位代表征求对黄南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高质量推进教育整顿、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优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扫黑除恶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子广指出,开展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有利于纯洁公安队伍、夯实公安工作基础、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有利于激励和引导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使各级公安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使广大民警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
王子广表示,感谢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各位代表给全州公安机关提出的意见建议,符合黄南实际,贴近公安工作,黄南州公安局将坚决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开门搞整顿”的具体要求,结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认真梳理总结、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拿出真诚态度、坚决整改到位,切实提升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成效,不断加强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来源 | 局教育整顿办公室
审核 | 谢志强
责编 | 仁青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