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湖农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4月3日,包头湖农场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东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树牢了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尊敬英雄的强大正能量。

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穆,面对人民英雄纪念碑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深刻表达着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的良好精神面貌。

党员干部观摩了“进藏英雄先遣连巴州籍烈士”的英勇事迹、“铁道兵修建南疆铁路一期工程”部分牺牲人员的英雄壮举等,大家纷纷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以表达对革命烈士忠贞不渝、砥砺奋进精神的缅怀之情。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相比革命烈士为党的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都算不了什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钉钉子”的精神迎难而上。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扶持下,我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但我们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那些为新中国诞生而浴血奋战的烈士英雄。(通讯员 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