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女子被骗120万!帅气“男友”是骗子!

3月17日,爱情与赚钱美梦同时破灭的牛女士选择报警,牛女士被诈骗120万,都始于16天前的一次网络“邂逅”。

今年3月1日,东胜区牛女士在社交聊天软件内认识了贾某,贾某每天通过聊天软件对牛女士嘘寒问暖,关心她的饮食起居。不久俩人确立了恋爱关系。

在取得牛女士的信任后,贾某假装“不经意”透露自己在名叫“恒盛控股”的投资理财平台赚了大钱。在甜言蜜语和金钱诱惑下,牛女士很快落入嫌疑人设下的陷阱,在“恒盛控股”投资理财平台账户里陆续充钱,起初可以盈利提现。后平台客服以数据不稳定、交纳保证金等理由令牛女士充值,牛女士陆续充值120万元无法提现

东胜公安刑侦大队受理此案,初步认定此案是典型的网络“杀猪盘”骗局。

经过10天的缜密侦查研判,民警锁定了部分为该案洗钱提供银行卡的犯罪嫌疑人。3月30日,民警于广西贵港平南县抓获犯罪嫌疑人廖某;3月31日,于平南县抓获郑某;4月1日,于平南县抓获郑某和岑某,查扣涉案银行卡十张。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东胜民警提醒广大市民:

网上交友一定要谨慎,识别“杀猪盘”骗局的办法就是,如果对方甜言蜜语后,推荐理财产品、投资平台、赌博平台给你,并声称稳赚不赔的,就是骗子,一律拉黑,不要转账,如果被骗,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