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早市男子手持长镊子深向路人口袋,被当场抓获!

4月4日上午8时许,铁岭市巡特警支队在银州区彩虹桥早市开展“警-便”混合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
该男子在早市各个摊位之间巡游,眼睛始终盯着在摊位挑选商品的顾客。巡逻民警判断,该男子极有可能是小偷,正在伺机寻找作案目标。为不惊动男子,巡逻组便衣民警对其进行秘密跟踪。
图片
8时20分许,该男子来到一日杂摊位前,将作案工具伸进一正在选货的女子衣兜中,将女子手机夹出,正在得手转身离开时,跟踪民警迅速将其抓获,并当场搜出作案工具和盗取的两部手机。正在民警对犯罪嫌疑人搜身准备带离时,另一名女子闻讯赶来报案称自己手机被盗,并辨认出男子盗取的两部手机中的一部正是自己刚刚被盗的。
图片
经初审,男子许某某,有多次盗窃前科,并对自己在银州区彩虹桥早市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已移交红旗分局进一步处理。
警方表示,今后铁岭市巡特警支队将把这种巡逻打击方式坚持下去,并继续研究创新新的巡防模式,维护铁岭社会治安稳定。
(二三里编辑 赵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