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的房价到底是高或低?竟然价格相差这么多……

...............................................................................................................................

前两天,几个朋友聊起南充最近的房价,大家一致的看法都是贵的死贵,便宜的死便宜,保值真的要看区域。

其中就说到凤垭山下某盘,最近的价格简直是直线俯冲,4000出头的清水,5000左右的精装,简直让人不敢相信;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顺庆,但凡距离主城近点儿,动不动就是上万,什么小城市房价便宜,生活幸福感高这种话,真的就是听听而已。

今天我们整理了一下三区六县最新数据,一起来品一品南充房价的“参差”……

顺庆区·全市最高当之无愧

房子的价值大部分来自区域的价值,区域的价值则来自于资源的稀缺性、不可复制性。顺庆区作为整个南充的中心城区,教育医疗商业等各种资源几乎都是南充顶配,这就注定了房价必然高企。

目前,顺庆主城区及周边近主城楼盘,高层价格基本在9000上下,洋房别墅直接上万,即便是配套都还没完善的新开发区,房价都是不低的。

高坪区·第二梯队坐得稳

高坪的房价能稳坐第二梯队,第一要归功于漫长的嘉陵江水岸线,其次得益于王府井、保利MALL几个大型商业的崛起。

嘉陵江不用说,大部分南充人就是喜欢江景,挨到“江景”两个字房价都要高一截。而王府井、保利MALL的发展壮大,则让高坪终于以商业切口从顺庆手中分了一杯羹,直接将嘉陵江东岸带飞,以前南充人吃喝玩乐都向顺庆走,现在连顺庆土著也要向高坪走。

嘉陵区·远比你想象中更低

嘉陵区房价是真的低,远比大家想象中更低。为啥这么说?嘉陵主城有几个大盘还能坚守6000大关,但文峰片区、凤棲新城这两个嘉陵新盘供应的大区,就像我们前面说过的,有的已经掉到了4000打头,几乎只有顺庆的一半。资金有限又不计较距离远近的,真的可以考虑。

六县·营山有点猛

六县的房价相对主城三区还是要低一大截。其中营山近期价格5900元/㎡,位居六县首位;西充一年来降低趋势非常明显,近期均价4220元/㎡,是六县中最低的。

看完了三区六县的房价,还是能很明显地感受到南充房价存在的高低差距,尤其在涨跌趋势上,有的稳如泰山,有的一路俯冲,不同区域的保值抗跌能力参差不齐。大家买了哪个区?以上图片及数据仅供参考。

来源微房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