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不打烊!静宁公安交巡警化身“平安路”守护人

图片
清明小长假,亲朋餐饮聚会增多,个别驾驶人无视安全、心存侥幸,酒后驾车。为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静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保障清明假期道路安全畅通的同时,组织开展夜查整治行动,重点查处酒驾醉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障群众的出行平安。
图片
图片
执勤民警在辖区各个主要路口设立卡点,采取固定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查控方式,扩大覆盖面,加大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震慑一片,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4月4日晚,大队查处醉驾2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为“清明节”群众的安全出行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图片
图片
静宁公安交巡警温馨提示:亲朋聚餐请牢记,驾车不是儿戏,酒后别当司机,不论在何时、何处,切勿心存侥幸,切忌酒后开车,切勿以身试法。不论你行驶的是大路还是小路,城市道路还是农村道路,只要酒后驾车就没有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