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知天下】临河区将新划1.7万个停车位

今日热点
记者从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了解到,今年临河城区将新建1~2处立体智能停车场,并继续划定1.7万个机动车停车位和700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
图片
本地新闻
今年我市按照“六稳”“六保”要求,积极推进投资项目建设进程,1~2月,我市投资实现较快增长,固定资产投资达2.7亿元,同比增长30.7%。
1-2月份,我市通过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录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06项,总投资353亿元。
2018年以来,全市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46件,处理8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4人,移送司法机关9人。
今年,我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开展“衣食住行”领域整治,集中力量查处扰乱市场竞争秩序和损害经营者、消费者权益的案件,形成震慑效应。
临河区加快推进奶牛养殖场项目建设进度,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助推乡村振兴。
为了帮助金融机构快速了解农村信贷需求、提升金融机构服务能力。五原县选派金融干部下基层,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3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防火司一行和自治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两级督查组到我市乌拉特前旗乌拉山林场桦背卡口和乌拉山林场进行“清明”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督查。
内蒙古新闻
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2月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公安机关共办理刑事案件262起,移送起诉39起;涉及非法占用林地面积2.4万亩,草原15.5万亩。
从4月至12月,自治区“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开展“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抑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覆盖全区少年儿童。
目前,内蒙古共有全职能办税服务厅145个(其中有2个自助智慧厅),税务分局、税务所所设办税服务室167个,延伸办税点136个,邮政代开点725个。
4月1日,全区首单跨境电商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落地施行,内蒙古丝路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首家实行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的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企业。
近日,鄂尔多斯刑侦大队民警押解7名电信网络诈骗嫌疑人,胜利归来!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4起,涉案金额共计351万余元,有力打击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嚣张气焰。
国内新闻
4月6日上午10时,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发布《人类减贫的中国实践》白皮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
我国已有五款新冠病毒疫苗获批使用,安全性有效性都有一定数据支撑。
教育部印发办法,明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校园内通过举办讲座、培训等活动销售课外读物。
近日,国家文物局通报,全国不可移动革命文物共3.6万多处,国有馆藏可移动革命文物超过100万件/套。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双千兆”网络协同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提出用三年时间,基本建成全面覆盖城市地区和有条件乡镇的“双千兆”网络基础设施,实现固定和移动网络普遍具备“千兆到户”能力。
今年春耕全国将有超2200万台(套)农机具投入农业生产,智能农机助力播种精准高效。
记者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日前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目前国内小麦库存充足,国家积极释放出明确的调控政策信号,小麦市场平稳有序运行。
江苏出台新规,明确预付卡消费要设置15天“冷静期”,消费者有权自付款之日起15天内无理由要求退款。
近日,山东日照五莲县九仙山风景区出现云海景观,非常壮观,每一帧都很美。
身边事
2021年4月4日下午,磴口县公安局粮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公司有两名工人与雇主发生纠纷。
图片
接警后,粮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工作,经了解两名工人与雇主因工资问题发生纠纷。了解情况后,民警现场对双方进行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协议,一起因工资引发的劳资纠纷得到圆满解决 。
(来源:磴口公安)
播音:杨虹 剪辑:党琦
编辑:党琦
校对:王鑫
审核:陈焕坤
来源:巴彦淖尔政府网、巴彦淖尔新闻联播、内蒙古日报、央视新闻、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