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设置7个新冠疫苗接种点 有序开展接种工作

东北网4月2日讯(记者 安泽)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构筑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铁力市于3月31日下午1点30分全面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截至4月1日16时,铁力市为群众接种10259剂。
图片
市民接种疫苗。
在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接种点,记者看到现场设置了20个接种台,设立侯种区、预检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异常反应处置室、疫苗冷链库存室等区域。
在市中医院疫苗接种点,前来接种的市民们在经过预诊、信息登记等步骤后,将前往接种室进行疫苗接种。接种完成后,前往留观区观察三十分钟左右,确认身体没有异常后就可以离开。
图片
市民排队等候接种疫苗。
“打完疫苗后没有什么反应,免费的疫苗减少了老百姓的负担。也是对社会、对国家做贡献。”前来接种的市民马秀英说。
据了解,为了确保本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铁力市共设置7个接种点面向市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