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东安区全面打响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东北网4月6日讯为迎接我市承办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东安区日前全面打响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据了解,东安区第一时间成立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出台《东安区“迎旅发、促发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组织召开全区庆祝建党百年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旅发提形象活动启动会议,下发《东安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重点部门职责清单》,快速行动,周密部署。东安区兴隆镇、各街道组织社区工作者、网格长和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行动,扮靓城市名片,真正践行初心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积极主动地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统计,东安区累计出动3000余人次,机械及清运车辆1000余辆,发动党员志愿者300余人次,清理垃圾残土700余车,拆除违建250余处,清理私搭乱建、乱堆乱放600余处,清理道路20000余米,清理小广告700余处,清理小开荒70余处,清理废旧自行车120余辆,清理农村积存垃圾120吨,清理庭院农户1320户,累计投入资金86万余元。在参加行动的201个小区和17个行政村中,已有89个小区、11个村清底见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