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心似箭!明星外接手布朗社交媒体喊话海盗快续签自己

坦帕湾海盗做了一件1977年以来从未有球队做到过的事,那就是以超级碗卫冕冠军之姿保留了攻防两端全部22名先发球员。当然,克里斯-戈德温、沙奎尔-巴雷特、拉冯特-戴维等人的留守是推动海盗尝试完成连冠的重要举措,但他们的自由球员续约事宜似乎还没有完成。除了首发之外,一些关键的“替补”也很重要——比如明星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

论名气和实力的话,布朗在任何一支球队担任先发外接手都是没有问题的,只不过之前的场外问题困扰了他许久。上赛季停赛8场之后,海盗阵中已经没有了主力位置,他也接受了球队3号外接手的角色,并在第55届超级碗比赛半场结束前接到一次关键达阵,立下汗马功劳。

不过当球队在社交媒体显示自己留下了所有首发之后,布朗似乎非常着急,他在回复球队的消息时只说了一句话:“快续约安东尼奥-布朗。”

根据NFL官网此前的报道,海盗与布朗其实就续约问题已经有了一些实质性的讨论,然而导致双方迟迟不能达成一致的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合约金额问题。据悉海盗希望给布朗一份类似于他上赛季签下的200万美元合约,而这位前钢人明星外接手则希望他的身价更符合应该被赋予的市场价值。显然,双方对达成协议都有一定的兴趣,但金额方面的巨大差异会让这次谈判变得十分艰难。

32岁的布朗在上赛季10月末与海盗签约,此前他的经历十分动荡。2018赛季末期,他与效力多年的钢人闹翻,2019赛季休赛期被交易到突袭者;然而在突袭者他又与总经理迈克-梅约克发生争执遭遇裁撤,并火速加盟当时布雷迪所在的爱国者,由此开启了与布雷迪之间短暂而深厚的缘分。

在爱国者期间,布朗只打了1场比赛就因场外问题被裁,然后长达一年时间无球可打,直到加盟海盗。但当很多人对其纪律性表示质疑时,布朗收拾脾性专心打球;在海盗常规赛出战8场,贡献45次接球推进483码4次达阵。季后赛虽错过了对阵包装工的国联冠军赛,但其他3场他都有出场,8次接球推进81码2次达阵,其中就包括那个价值连城的超级碗的达阵。

如果布朗最后真的能够如愿以偿留守海盗,无疑会让球队的进攻威胁度得以持续,也会大大提升球队冲击超级碗连冠的可能性。若然如此,布朗再去谈续约价码,底气或许会更足一些。

(爱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