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M再换首发,凉晨取代6.6,以晚秋为绝对核心,雨雨“得罪”谁了?

KPL常规赛已经开始2周的时间了,第一轮的比赛已经过半,从目前的战绩成绩来看,有些队伍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比如说S组的AG超玩会和A组的GK战队,这2支队伍提前2轮锁定了一个新S组的名额;但是有些队伍就连败不止,晋级悬了。典型的就是RNG.M战队,首场对决遭到了EDG.M的零封,想要回到A组都难了。

瓜主爆料RNG.M首发继续调整,凉晨取代六点六

RNG.M在上一场比赛输给了EDG.M之后,主教练十一分析了队伍存在的问题,他当时的剖析是比较深刻的,也得到了粉丝们的认可。十一教练觉得RNG.M队员们都没有太大问题,大家个人操作方面、技术水平都还很出色,但是团队的整体配合默契程度远不达标,有些时候反倒过分“谦让”起来,兵线都想留给对方(他举例了猫神和虔诚2人)。

另一点就是选手的心态,连败之后已经有点“崩”了。在试训的时候各种连胜,但是到了训练赛就连败不止了,正赛也没能调整过来,所以选手们有点不自信了,这也是一直输的一个关键原因。主教练十一表示,队伍目前最需要调整的是提高大家的默契程度,让大家在赛场变得更加协调统一,然后自信心也慢慢找回来了。

不过让粉丝们没想到的是,开赛之前,有瓜主爆料RNG.M的首发又换了!在边路位置老将凉晨取代了六点六,凉晨也是KPL的一员老将了,最擅长的位置是边路,和六点六有些相似,坦克边路或者蓝领打野的出场率很高。但是凉晨从上个赛季开始就一直没有登场了,已经阔别赛场接近一年的时间,这个时候回归,真的合适吗?本来队伍默契程度就不够,让一位长期不参与训练赛的选手回归,有点不可思议。

倘若真的如此,粉丝们就觉得俱乐部有点故意针对雨雨了,本来之前十一教练就表示过常规赛会让六点六和雨雨竞争上岗,但现在换掉了六点六,还不让雨雨登场,他这是“得罪”谁了,还是说实力真的就不配一个首发呢?雨雨和这两人相比,英雄池更加全面,而且能秀起来战士英雄,是比较贴切当前版本的。如果真的要换下六点六,粉丝们都觉得雨雨更合适一些。

个人观点看法

首先该消息只是瓜主爆料,所以是否一定属实还不确定,以官宣为主。不过从之前的爆料来看,大多数都是比较准的。倘若真的如此,RNG.M这还是以晚秋为核心,新赛季开始以来,除了野核晚秋被撤换了一个小局之外,其余选手(这一次6.6)都被放到了替补席至少一个大场次,或许真的是因为队伍没人会打野吧。另外就是老将雨雨,他的缺席一直让粉丝们感到不理解,当真不配一个首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