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凉山新闻网讯(文/图 梁颜 肖赤虹‍)为大力弘扬英雄模范感人精神和崇高品质,进而在全县纵深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树立起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4月2日,盐源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雄模范事迹报告会在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
县人民法院院长曲木石布,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文军出席会议。来自政法系统各单位的一百二十多名政法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老兵、著名的“五只雄鹰”代表杨里古;县公安局平川派出所所长仁青扎实;县交警大队大队长何鲁部;县司法局办公室主任杨锋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为干警们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会。
英模代表们积极投身平安建设、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司法为民、服务大局等工作当中,他们的先进事迹体现了政法干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不畏艰险的优秀品格,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忠诚之歌、拼搏之歌、奉献之歌,诠释了新时代政法队伍的浩然正气和崇高精神。
参加报告会的政法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学习英模精神,切实扛起职责使命,在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破解各类矛盾问题中主动担当作为,以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的气魄,投身平安盐源、法治盐源建设,为推动“五个盐源”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