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市民撞见“惊魂”一幕:私家车行驶中车门突然开了,三四岁的小孩被甩出来!

下载“二三里资讯”,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4月6日早上8点半左右,市民赵女士(化姓)在双阳区虹桥医院南面路口处往西方向散步,无意中撞见了“惊魂”一幕,把她吓坏了!
“一辆私家车刚拐过弯来,车门就开了,一个三四岁的小孩从车里被甩出来,吓了我一跳!”
赵女士说,当时孩子的妈妈急忙把孩子抱上车,车辆随之开走了,“小孩瞅着没有外伤,估计被家人送到医院了吧,幸好当时后面没有其他车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应该是车门没锁好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开车带孩子出门的,一定要把车门锁好,引以为戒!”
这样的意外真是让人想想都后怕!相关事故也层出不穷,看着让人揪心!
图片
二三里资讯在此提醒大家,为了孩子的安全,为了家人的平安,上车后一定要检查门窗是否锁死,如有必要,可在车上设置一个儿童安全座椅,做好防护工作,别让这可怕的一幕再发生了。
(二三里编辑 胖胖)
二三里资讯版权作品,未经二三里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