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表彰!蚌埠再添10名“珠城工匠”

据蚌埠日报全媒体消息 近日,第五届“珠城工匠”评选结果揭晓,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孔令齐、蚌埠市神舟机械有限公司卢建华、安徽大富机电技术有限公司许俊峰等十人入选。
2020年8月,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启动了第五届“珠城工匠”选树活动,选树对象重点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关注基层、一线、操作岗位职工群体,突出推荐在践行新发展理念、脱贫攻坚、“六稳”“六保”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拔尖人才。经基层单位申报、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共产生10名“珠城工匠”、10名“珠城工匠”提名者。本届“珠城工匠”获得者名单如下:
第五届“珠城工匠”获得者名单
1、孔令齐 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
2、卢建华 蚌埠市神舟机械有限公司
3、许俊峰 安徽大富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4、孙守旗 怀远县水产技术推广中心
5、孙昊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
6、吴正勤 蚌埠市名厨协会
7、柳聪 蚌山区木道人烙画工作室
8、殷丹 蚌埠市社会福利院
9、胡林胜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蚌埠卷烟厂
10、潘文兵 蚌山区潘文兵玉雕工作室
2016年,市总工会在全省工会率先开展“珠城工匠”评选,并由市政府命名表彰。目前,该活动已连续开展5届,共选树50名“珠城工匠”。据了解,此次选树的“珠城工匠”将与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一同参加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单位表彰大会,接受政府表彰。(记者 吴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