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岐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开放,如何预约呢?

从4月5日起,位于石岐街道文化活动中心影剧院的新冠疫苗大型接种点,开始免费向市民提供疫苗接种。
图片
接种点现场共设置有30个登记卡位以及20个接种卡位,预计每天的接种量可以达到2000人左右。
图片
中山市卫生健康局石岐分局副局长 陈文杏:
我们昨天通过社区发动大概900名群众,加上通过“健康中山”APP预约的340个号,今天号是全部预约满了。
图片
市民 姚先生:
标识很清楚,也很明确。每个人都很自觉地排队,有序地进行打疫苗。
市民 黄先生:
打完之后肯定安心一点,要相信科学,相信医药。
图片
石岐街道新冠疫苗大型接种点预计为石岐街道15.7万居民完成疫苗接种。市民可以通过“健康中山”APP或者到社区登记预约,无论是本地户籍还是外来人口,都可以任意选择全市的各个接种机构进行预约。
中山市卫生健康局石岐分局副局长 陈文杏:
第一阶段会开放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即在四、五、六月份期间,从星期一至星期天,每一天我们都会有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在这里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接种时间是每天早上8点至12点,下午2点半至5点半。
记者:李江涛 杨振鹏
编辑:杨启航
一审:张建伟
二审:叶倩儿
三审:林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