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政府旁推7万平商住地!万江、寮步、黄江也要挂地了!

  3月东莞土地市场的硝烟之战还历历在目,近日来,东莞土地市场又迎大动作。
  3月22日东莞市政府旁一宗超过7万㎡的旧改商住用地浮出水面,而今日(24日)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公布了东莞最新一批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预告,万江、寮步、黄江商住地块即将上线。
  接下来东莞土地市场势必更为精彩。
  
东莞市政府旁推新地!将建高端住宅小区
  寸土寸金的主城,迎来弥足珍贵的商住用地。
  3月22日,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的《关于东莞市行政文化商务中心区控规03、04街坊03-13、03-03、03-05、03-10、03-11、04-10等地块调整的批后公告》,东莞市政府旁将新增一宗超过7万㎡的商住用地,并且地块调整方案已通过审查,成果也已通过验收。
  地块居住计容建面可达17万平米,未来这里将崛起一个高端住宅小区,可容纳超过4500人居住。
图片
  地块北临体育路,西临石竹路,东临的东莞大道,与市政府仅一路之隔。周边一公里范围内汇聚了中心广场、图书馆、大剧院、展览馆、科技馆、体育中心、市民服务中心、南城中心小学以及国贸城、第一国际商圈、鸿福商圈等千亿级中心配套。
  交通方面也相当便利,鸿福路、东莞大道近在咫尺,距离地铁2号线鸿福路口站直线距离约500米,正在建设中的地铁1号线也将在此交会,另外地铁6号线和7号线也规划在附近设站。
  据悉未来会打通石竹路,通过下穿通道连通CBD。
图片
  03-13地块用地面积73223㎡,建筑面积226991㎡,容积率为3.1,建筑限高为150m。其中商业用地+文化用地计容建筑面积不小于计容建筑面积的25%(即56748㎡),居住用地计容建筑面积不大于计容建筑面积的75%(即170243㎡)。
  公共配套设施方面,03-13地块新增文化功能:计容建筑面积不小于5000m²;1所12班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小于3600m²;1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计容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m²;1处居住小区级体育活动场地,用地面积≥1400m²。
图片
  东莞新一批招拍挂地块即将挂牌出让!涉及万江、寮步、黄江三镇街
  刚刚,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公布了东莞最新一批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预告,涉及万江、寮步、黄江、虎门、望牛墩5镇街,其中万江、寮步、黄江出让的为商住用地,共计90719.58㎡,将于近期出让。
图片
  万江谷涌大洲口地块
图片
  位置图(来源:好地网)
  地块位于万江街道谷涌社区,占地面积44883.65㎡,容积率≤2.5,建筑面积≤112209.13㎡(商业计容建面不超过总计容建面的5%)。
  地块主要配建要求:不少于12班幼儿园(独立占地)。
  黄江镇北岸社区地块
图片
  位置图(来源:好地网)
  地块位于黄江镇北岸村,占地面积20519.97㎡,容积率:≤4.5,建筑面积≤92339.87㎡(居住计容建面不超过总计容建面的70%,商业计容建面不少于总计容建面的30%,不少于总计容建面的10%)。
  地块主要配建要求:
  1.18班幼儿园(用地面积≥5400㎡,独立占地);
  2.再生资源回收站(用地面积≥10㎡,独立占地);
  3.社会停车场(建面≥8269㎡,地下设置)。
  寮步镇繆边地块
  地块位于寮步镇繆边村,占地面积26039.38㎡,容积率:≤2.5,建筑面积:≤65098.45㎡(商业计容建面不超过总计容建面的5%)。
  3月3日,中国南山5.1亿+竞配建20%斩获该地块旁的2021WR004地块,折合可售楼面价约23750元/㎡。
【购房资讯轻松享,快来关注乐居网】
文章来源:乐居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