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供销社深入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红网时刻4月6日讯(通讯员 胡树炎)4月2日,县供销合作联社组织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回头看,分管领导杨卫军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对4家社有资产管理公司外租门面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督促落实。

县供销合作联社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年初成立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门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具体分管领导,安排专门的业务股室负责抓好落实。

3月23日,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彭热平带队对社有资产管理公司外租的好衣汇服装批发店等4家门店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专项检查,发现各门店不同程度存在消防器材过期、失效或消防出口堵塞等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当即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期限,并下达了整改通知单。

经过回头看检查发现,限期整改期间,各门店高度重视,积极整改,将检查组交办的问题基本整改落实到位。下一步,县供销社将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持续行动,抓牢安全生产这条红线,确保所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