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水平的组织工作推动岳阳楼区高质量发展

4月2日下午,岳阳楼区组织召开2021年全区组织工作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彦翼出席。

红网时刻岳阳楼区4月6日讯(通讯员 田甜)4月2日下午,岳阳楼区组织召开2021年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彦翼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组织工作任务,相关单位代表就基层党建、示范机关创建、党员先锋模范促进部门工作等方面发言。朱彦翼指出,一年来,全区组工干部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狠抓落实,组织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在今年工作中,要突出思想铸魂强基,精心组织建党百年大庆;突出党建引领实效,创新抓优城市基层治理;突出忠诚干净担当,树牢鲜明干部选用导向;突出人才政策支撑,全力打造聚才聚智高地;突出模范部门建设,着力锻造组工队伍铁军。他强调,作为组织部门、组工干部,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想在先,干在前,为全市“三区一中心”建设、打造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