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履职尽职坚守岗位 不忘初心守护平安

4月5日,是清明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同样也是不能放松紧惕的一天。汝阳县应急管理局秉承着“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理念,假期期间也同样主动积极,履职尽责,坚守在应急人的岗位上,时刻守护汝阳的平安。 局领导带领工贸股工作人员到洛阳盛鸿金诺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六建重工有限公司、汝阳名原陶瓷有限公司、汝阳中洲陶瓷有限公司进行暗访督察。 市应急局杜志刚主任
图片
4月5日,是清明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同样也是不能放松紧惕的一天。汝阳县应急管理局秉承着“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理念,假期期间也同样主动积极,履职尽责,坚守在应急人的岗位上,时刻守护汝阳的平安。
图片
局领导带领工贸股工作人员到洛阳盛鸿金诺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六建重工有限公司、汝阳名原陶瓷有限公司、汝阳中洲陶瓷有限公司进行暗访督察。
图片
市应急局杜志刚主任、乔世威科长,到龙泽能源有限公司、天泽气体有限公司进行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工作的督导检查,到蔡店乡查看乡镇值班值守情况,副局长李向伟同志带队陪同。
汝阳县组织召开迎接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副局长张智强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