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拍湖南 中南大学团队入驻沅陵辰龙关景区拍摄

图片
红网时刻怀化4月6日讯(通讯员 陈文敏 李昂 刘纯意)春雨霏霏,青春作伴。4月2日,怀化市政协副主席、沅陵县委书记钦代寿在该县官庄镇界亭驿村调研指导工作时,偶遇来怀采风拍摄的中南大学学生团队。他鼓励大学生们用新媒体新渠道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宣传推介欣欣向荣的沅陵文旅事业。
据了解,这群大学生是参加由省文旅厅、省网信办、共青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共同主办的“策游潇湘、营出花YOUNG”文旅活动,以沅陵辰龙关景区为拍摄主体,和省内其余10个景区进行营销推广实战比赛。通过该县文化旅游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对接与安排,该团队已驻点拍摄素材近一周的时间。
深厚的历史底蕴,美丽的茶园风光,淳朴的民风民俗……都是中南大学学子们镜头中的风景。沅陵的美丽自然风光与和谐人文氛围深深打动着大学生们,大家更加坚定了创作信心和决心,表示拍摄出优质的参赛作品,为沅陵文旅宣传 “推波助浪”,对外充分展示“美得令人心痛的沅陵”。
“乘风,来一场遇见青春的旅行。一起拍湖南,我们在怀化沅陵等你。” 这是中南大学学生团队青春与激情的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