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十八里镇:学党史国史 铭记初心勇担使命

央广网开封4月6日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尉氏县十八里镇开展“学党史国史”主题宣讲会,村两委干部及机关全体200余人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该镇党委书记蒋占兵以“学党史 守初心 履使命”为题,为大家讲述了中华民族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党史、国史,感悟峥嵘岁月,学习革命精神。

蒋占兵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中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学以示范,学而用,更好地用新思想滋润人心、照亮人心。要深刻筑牢信仰信念之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感悟胸怀全局的大格局、把握重大机遇,从更高站位谋划推动十八里高质量发展。要磨砺干事创业之能,扬长补短、关键引领、创造性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深刻领悟人民至上的大情怀、恪守为民服务之心,群众利益无小事,小到衣食住行、柴米油盐,都是我们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绷紧勤政廉洁之弦,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奋力拼搏、奋勇争先的干事热情。(通讯员 黄绍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