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电话公布!定州坚决遏制有偿补课势头

今年,定州持续开展有偿补课专项整治行动,坚持全覆盖、无死角、尽人知、严处罚,以“零容忍”的态度向有偿补课“亮剑”,坚决遏制有偿补课势头。

各学校组织广大教师开展“拒绝有偿补课”签名等活动,切实规范从教行为,使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同时,各乡镇(街道)中心校、学校加强合作,广泛动员社会成员参与,共同监督排查有偿补课线索。学校在家长群公布学校、中心校、教育局的有偿补课举报电话等,自觉接受监督。各学校根据划片招生范围将小区、街道进行网格化管理,明确专人与社区、物业、居委会、村委会对接,农村学校还通过大喇叭宣传广播举报途径,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不间断巡查。

接下来,教育局将加大摸排线索和督查力度,开展不定时、不通知的明查暗访,对查证属实的问题,一律严肃处理。

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举报电话:2105671,2105622

校外培训机构违规补课举报电话:2105635,210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