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郎溪:田间地头学党史 为民服务办实事

连日来,郎溪县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人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田间地头学党史,为民服务办实事。

在涛城镇,党员农技人员和技术骨干与种植大户一起开展了一场在田间地头充满“泥土味”的田间党课,并向种植大户们详细指导了如何做好病虫害防治以及田间土肥管理工作,对农户提出的各类种植问题和政策疑惑一一作答。

郎溪县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冬林介绍:“我们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为民服务解困的具体实践上。”

建平镇建桥村种粮大户潘所子表示:“现场感觉非常好,‘飞防’我们看见了,绿肥还田我们也学习了,还有化肥用药零增长,特别适合我们种植大户。”

郎溪县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的农技干部们也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悟深思想,不断地提升思想觉悟和干事能力,发挥自身优势,切实为老百姓解决种植难题、为民办实事。(阚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