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县召开“四好农村路”工作研讨会

红网时刻4月6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陈丽华)近日,江永县组织召开“四好农村路”工作研讨会,副县长唐亚辉及县人大办、政府办、交通运输局、各乡镇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唐亚辉听取各部门汇报和建议后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交通强国”“四好农村路”等决策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江永县农村公路养护短板问题。唐亚辉要求,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坚持政府主导、强化保障、创新管理、转型发展,构建“安全、通达、优质、美观”的农村公路发展新格局;要优化农村公路路网结构,切实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要探索农村公路服务乡村振兴建设新模式,为全县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群众走上致富之路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行业保障;要形成上下协调、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管理养护工作新局面,为农民群众致富奔小康、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好保障,争取创建成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