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发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4月5日晚间,存储制造商美光科技(Mircon)发布了截至到3月4日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美光科技营收62.4亿美元,同比增长30%,环比增长8%。

美光第二季度净收入达到了6.03亿美元,每股净收入0.53美元。经营现金流达到了30.6亿美元,相比上一季度增长了超过10亿美元。

对此,美光科技CEO桑贾伊·梅洛特(Sanjay Mehrotra)表示:“这一季度强劲的表现反映了市场环境的快速改善,以及公司运营的稳健表现。我们在NAND以及DRAM方面的技术处于领先地位,使得美光收入稳定增长。未来公司可以利用AI以及5G技术的发展,满足客户的长期需求,并且在数据中心以及边缘运算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和创新。”

此前,外界曾传出美光可能会收购另一家存储厂商公司铠侠(Kioxia),但桑贾伊·梅洛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行业传言不会做出回应。

(765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