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八宝镇中学4月党日活动

开原市八宝镇中学4月党日活动
一认真组织学习
科学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篇目。通过组织学习,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的重视程度,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组织观看《榜样5》
要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引导广大党员向榜样学习,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对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理解,并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树立起新时代奋进的“风向标”。
图片
三、组织讨论
在学校,重点围绕“人人都是保卫环境的小卫士,就牢固树立主动、协调、高效、廉洁的服务理念,增强主人翁意识等方面开展研讨;在教学领域,重点围绕“亮身份作表率、守初心践使命”开展研讨,要自觉强化党员身份意识,积极践行党员的行为准则和具体要求,自觉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和榜样。
四、抓好民主议事
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并共同商议群众期盼的实事。
图片
四、组织生活
组织党员主动、按时、足额交纳4月份党费,做好《党费收缴簿》和《党费证》记录.
开原市八宝镇中学
董伟娜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