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崆峒派出所救助走失老人

群众事无小事,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崆峒派出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3月31日16时许,崆峒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在崆峒古镇北侧路边躺倒一位老人。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老人倒在路边的雨水中,浑身是水冻的瑟瑟发抖,民警赶忙搀扶起老人,将老人抱上警车带至派出所,给老人拿来热水和食物。照顾老人吃完东西,待其精神逐渐恢复后,民警耐心询问老人的基本情况,得知老人姓伊,家住崆峒区安国镇老庄村,因琐事离家出走游玩散心迷失了方向,又因下雨天冷腿脚不便倒在了路边。民警将相关情况告知安国派出所,安国派出所民警积极配合联系到老人儿子张某。张某急急忙忙赶到崆峒派出所看到安全的老人后非常激动,对民警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守护群众平安,是基层派出所民警辅警的责任与担当,让群众满意,就是不断前行的动力,下一步,崆峒派出所将继续以教育整顿为抓手,全心全意做好辖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