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县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4月6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蒋键)4月2日,江永县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主持会议,县领导刘忠华、沈勇强、刘科、李忠英、盘成军、何福明、何娟、唐亚辉、李新建、陈小明、高厚德、刘志强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格规范全市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饮酒行为的有关规定、《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做好清明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研究贯彻落实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有关工作、工业集中区管委会有关工作、县消防大队指挥中心建设有关事宜;审议了《江永县工业集中区“提质攻坚”三年行动方案》《江永县女书文化品牌合作协议》《江永县跑项争资工作考核奖励办法》《江永县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工作方案》《江永县乡镇污水处理费征收实施方案》《江永县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轮换方案》;听取了重点项目推进和要素保障情况汇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一季度债务化解及财政运行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