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宾川法院这样做!

图片
连日来,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宾川法院坚持目标导向,突出政治教育引领,狠抓学习教育质量,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党组书记讲党课
图片
3月29日,宾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永红以《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担当作为》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图片
希望通过教育整顿不断提升政治鉴别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扛起新时代法院工作职责使命,为宾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送学上门” 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
图片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选派政治素质好的干警将学习计划、学习资料等相关材料送到请假党员干警手中,及时向其传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安排及相关会议精神,通过“送学上门”的方式,使请假在家的干警能够及时同步跟进学习,从而达到与全院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和进度同频,理论水平提高与业务素质提升与全院干警同步。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图片
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祥云县王复生、王德三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
图片
图片
在进入烈士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聆听和观看了展示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云南党组织的革命历程、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和祥云红色革命热土的光荣历史。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学习英烈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学习革命先烈为人民利益英勇献身的精神,学习革命先烈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加快作风转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
图文/杨亚姣
编辑/徐晓霞
责编/王静红
审核/朱晓天
终审/杨凤云 刘 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