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舞阳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大会

大河网讯(记者田明杰通讯员巩伟亚)4月2日下午,舞阳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大会,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左新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组组长王崧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地区、本系统典型案例,引导全院干警以违法典型问题为镜,经常对照检查警示提醒自己、时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指出,广大干警要深刻认识到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及目标要求,更加自觉、主动地查找问题、整改问题,提升队伍教育整顿实效。
会议要求,要从强化思想入手,筑牢防线,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真正入脑入心,学到真本领,用先进的思想和人物事迹勉励自己,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经常为自己敲响警钟;要从规范行为入手,廉洁自律,树立公正、廉洁、为民的核心价值观,始终牢记人民法官为人民的宗旨,自重、自律、自省;要从勤政廉政入手,勤于奉献,摒弃不想事、不谋事、不误事的涣散作风,养成想正事勤谋事、干实事的良好作风;要从汲取教训入手,警钟长鸣,常思贪欲之害,汲取反面典型教训,严格自律,时刻提醒自己对纪律和法律常怀敬畏之心,常怀戒惧之意,约束自身业内行为。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警钟长鸣,查问题抓落实,知敬畏守底线,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