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德惠市税务局:精心组织送春风 实际行动暖民心

近日,德惠市税务局与米沙子镇政府和大房身镇政府联系,给米沙子镇和大房身镇7个村67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春耕物资,这些帮扶对象从包保村中已脱贫建档立卡脱贫户中选取,实事求是,切实做到精准帮助,保障了此次行动的效果。
图片
在行动中,德惠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与米沙子镇党委书记积极展开了交流,在帮扶工作方面表示税务部门作为帮扶部门,会持续落实相关举措,用实际行动开展对困难群众的帮助工作;在税收工作方面,强调税务部门会加大力度继续服务好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随后税务部门与当地政府负责人一起到村子里为困难群众发放化肥等春耕物资,并与困难群众开展恳谈,传达了党的相关政策,动员村民科学有序开展春耕备耕工作,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拿出决心,充分利用物资,搞好春耕生产。
“实在太谢谢了,这些东西就是我们最急需的,真是为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我们一定搞好生产,不辜负党的帮助。”困难群众对德惠市税务局的此次行动,纷纷表示感谢。
德惠市税务局将持续展开此类行动,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迅速有力,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已经脱贫的困难群众返贫,用实干行为奉献税务爱心、温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