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霞阳镇:立功喜报送上门 拥军优属暖人心

红网时刻4月6日讯(通讯员 张斌 金卉)对于保家卫国的军人来说,在部队立功受奖是至高的荣誉,而给立功的军人家属送喜报则是拥军优属的具体体现。4月6日上午,炎陵霞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对荣获2020年优秀士兵(士官)称号的九名现役军人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喜报和慰问金。
图片
走访中,工作人员与现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军属家庭生产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培养了一个优秀的战士,为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并嘱咐现役军人家属,遇到困难要及时与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会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好现役军人家属的后顾之忧。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做军人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工作,再接再厉,为家乡增光添彩,再立新功。
军人立功喜报一头连着部队军心士气,一头系着千家万户军属。霞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把“送喜报”活动,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积极开展,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送到军属家中,将各项优抚政策落到实处,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提升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