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清明祭英烈”英模教育活动

红网时刻怀化4月6日讯(通讯员 宋季鸿)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近日,湖南省辰溪县公安局组织青年干警辅警代表等30余人来到龙头庵乡长田村,祭奠缅怀因公牺牲的许多良烈士。

青年民警们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聆听许多良烈士的英雄事迹。许多良烈士生前任辰溪县公安局罗子山瑶族乡派出所所长,1993年11月5日下午,他依法传唤横行一方的地痞村霸陈声才,在回派出所的路上,被陈声才胞兄持刀杀害。

在烈士墓前,民警们重温入警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的思想得到洗礼,心灵受到震撼,今后一定会继承革命先辈和公安英烈遗志,践行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守护好群众的美好生活,做新时代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