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之音》显示敬请期待,实际偷偷开播,女主人设很圈粉!

B站现在播放四月新番都采用静悄悄的方式?这部《纯白之音》在简介上还写着“敬请期待”,可实际上是悄无声息更新第一集,并写着“连载中”,就是具体更新时间未知。和次元饭君一起来看看这部四月新番,到底讲述啥内容。

《纯白之音》这番一听名字就知道是讲述音乐的,但却聚焦了一个非常小众的乐器,来自日本传统民间乐器三味线。可是第一集所展现出来的剧情可一点都不传统和老套,反而让次元饭君决定一定要追完这番。男主的三味线是跟爷爷学的,后来爷爷离世,自己就离家出走丢下哥哥一个人到东京游荡。

可在东京自己是孤苦伶仃,没有亲人朋友身上也没钱,好在遇到好心人女主收留他。女主是一名平面模特,心地善良,可惜这么一个女生就被猪给拱了。她男朋友是一名乐队主唱和吉他手,但也是软饭男,靠着女主养,还要背着女主偷吃。好在女主只是心好,并非心软,看到男朋友出轨立马二话不说分手,丝毫不拖泥带水哭哭啼啼的,性格非常圈粉。

后来就是各种阴差阳错,女主的渣男朋友没有上台演出,给到男主机会上台演出。正是因为这一次意外演出,男主一炮而红了,成为网络红人,反响火热。而女主也被男主的魅力所吸引到,在跟男主挥手说再见的时候,直接就亲上了!这个姐妹真的是太牛了,敢爱敢恨,爱一个人的时候全心全意,分手时非常果断,喜欢别人就主动出击。

男主,虽然没有像女主一样那么快就喜欢上她,不过自身对于三味线音乐的天赋,以及对于梦想的追求这份劲头也是吸引女主和吸引观众的原因之一。所以第一集看完,这番讲述的乐器很传统,可剧情很前卫,节奏快。直接讲明白所有前因后果,男女主角性格圈粉,特别是女主的刻画,完全可以说是当代女性的楷模。

各位ACG,都看过这番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