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交警:履职尽责为人民 疏堵保畅不停歇

今天是清明假期后的第一天,车多车流量大。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以“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为准则,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意识和安全交通的大局意识,坚持多措并举、统筹规划,全力以赴推进交通秩序维护工作,进一步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线。
图片
图片
大队紧盯城乡结合部、农村公路主要干道、省道两侧以及高速出入口引路等重点路口路段,进一步加大路面管控力度;通过增派警力、流动巡查等多种方式,强化对易堵易乱路口路段的实时监测和疏导。另外,加大路面警力巡逻频率和加强对过往车辆的隐患排查力度,对突发事件作出准确、快速的应急处置,及时解决群众求助和快速处理轻微交通事故,避免出现长时间、大面积的交通拥堵。同时,严查货车、摩托车、三轮车、农用车、面包车违法载人等安全隐患严重的违法行为,通过对驾驶员进行劝导纠正、面对面的宣传教育的方式来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全面消除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交通隐患问题,努力为群众出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