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公安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你为我挽回损失 我为你送上锦旗!

四川新闻网消息(郑阳)公安干警们用锲而不舍的坚持,挽回了群众的损失;用细心耐心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表扬;用一天一天的坚持,汇成了一面面鲜红的锦旗。近日,群众王女士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通川区公安分局东岳派出所,对派出所民警为其父亲挽回交易损失表示感谢。

3月28日,王女士的父亲王某来到东岳派出所报警,称有两名外地来的水果商在自己家收水果,但达成交易后除订金外剩余1300余元的货款对方却始终未支付,王某多次尝试沟通无果,于是请求民警帮助。

了解事情的经过后,值班民警立即联系到这两名水果商,对方却坚持拒绝支付,并称:已向同村两位村民支付订金未交易,可以将这些订金赔偿给王某。但村民表示不愿意支付订金赔偿王某损失,事情陷入焦灼。经派出所民警再三居中沟通并进行法律宣讲后,水果商最终同意先拿出800元钱支付给王某,双方达成和解。

事后,王某表示非常感谢派出所民警能锲而不舍的帮他追回血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