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开设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夜校”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近期,乌兰浩特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学堂开设“学习夜校”。全市各单位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投入到夜校学习中,纷纷表示有很大启发和收获。
图片
“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干部,我将弘扬遵义会议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乌兰浩特市委党校副校长孙哲琳表示,乌兰浩特市委党校也将继续立足主责主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习教育、宣传党的历史,助力乌市积极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据了解,本次“学习夜校”依托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学堂微信公众平台,向全社会开放,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可以通过关注“汇贤学堂”公众号参与网上学习,并随时收看回放。
图片
乌兰浩特市委宣传部理论组组长张子聪表示,开设本次“学习夜校”,目的是方便党员干部群众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个人自学,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用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下一步,乌兰浩特市委宣传部理论组将持续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责任编辑 : 刘文静
编 辑 : 李智欣
记 者 : 白雪晶 陈钢
微信制作 : 李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