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慰问因公受伤辅警 深情关怀温暖人心

红网时刻4月6日讯(通讯员 吴艳红)4月6日下午,新邵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教导员曾继武、副大队长聂晓红、综合中队中队长钟正标一行在坪上中队中队长及指导员的陪同下前往正大邵阳骨伤科医院看望慰问因公受伤的坪上中队辅警徐凯明,代表大队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为公安交通管理事业作出的贡献。

4月2日20时12分许,坪上中队接110指令称在新邵县坪上镇大同收费站附近有辆小车被另一辆车碰撞后,另一辆车逃逸了。坪上中队民警刘华春、颜文久、徐凯明驾车到新邵县坪上镇高铁北站L4连接线(大同府附近)路段出警。正在勘查现场时,从高铁北站往大同收费站方向驶来一辆湘E***NM货车将正在勘查现场的徐凯明撞倒在地,造成徐凯明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慰问中,教导员曾继武详细了解徐凯明执勤受伤的经过,让其安心养伤,大队全体班子成员会高度重视负伤民警、辅警救治问题,尽最大努力,解决在就医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同时表示,要对妨碍执行公务、暴力袭警的违法行为要坚决依法打击,为基层民警、辅警提供坚强的执法保障。同时要求所有民警、辅警在以后执法执勤工作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安全。